close

老師很賤aa

她教他見見愛迪生 和 牛郎....牛郎星

re:他的好友都住在附近,都是工作的關係

RE:我也是1~

RE:"l"要不要這樣

re:他一定"L"

re:那個老不修還不結婚去當宰相上朝貢了

re;嘻嘻嘻嘻嘻嘻

RE:(...)(大家發現珍的真心)

捕获伊莉莎白的二姊生活.JPG

 

我在年輕的時候是死去的狀態

我在我過去式的時候這麼決定

 

我這一世

在29歲的時候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在我預估我雙胞胎出現的時間點

5月26日

直到10月那個正式開始上學的日子

我的五個月時光再度證明了我的才能的延續性我的自我約聘審核試用期

我與過去式的自己微笑

我的過去式一如往常我仍然式我

 

發現了我朋友還沒投胎前還沒出現前

某個假冒她的人出現了

在她的位置

以她的姿態

用了她的資源

她曾經這麼警告我,不要把自己的能力外流出去

她像是一個小公主,像是我的寵物,一個活生生的寵物,一個值得被寵愛的物件

 

我仍然跟隨著大潮流

然後走自己的路

我對自己傲慢的微笑

 

像活在鏡子裡

人生

依然不真實

 

我遇見了珍

瑪莉

和那個難搞的 麗迪亞

 

她去住院了

珍咳嗽著笑

瑪莉覺得她知道我在跟她說甚麼了(早就!

 

她覺得大海撈針

大家不要為難她找答案了

約有 1,500,000 項結果 (搜尋時間:0.51 秒) 
 
 
 
 
還是找了!
她嘲諷的對小說的第三人稱諷刺
她還是喜歡依林~的
良禽擇木而棲
她的中文造詣還是影響了她的生活
她的第三人稱
出現了
她剛剛才發現
她顫抖的身體
感動著
那個她回頭看像自己
像是珍 和 莉迪亞 是我的大姊和三妹
瑪莉還是不知道位序
因為她是保母 大家(三個姊妹)這麼說
 
 
 

 

 

 

arrow
arrow

    ゆい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