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死 就開始思考死亡的時候會發生的事情

說起來 那時候還沒醒來呢

最討厭那首歌 叫醒來

最討厭別人吵我睡覺了

沒有興趣的事情

試著了解

也是沒有意義的

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天賦

是固定的

只有一個

一般來說是這樣

 

我以為我已經老大不了

30歲了

近日

感悟

我這個20幾年來

的記憶

一直在更新

原來不做甚麼只是看著

也是會有成長的

 

說起來

記憶

現實

走出去就發現不一樣

有點知道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為難我

一種小嬰兒的感覺

 

我覺得是在跟我問路啦

 

成年試煉

 

整理一下東西

 

我開始覺得不用活得那麼累了

3

還是4

 

已經覺得不用慶祝生日

蛋糕喜歡吃就買來吃

不知道自己生日是幾號了

喜歡哪個就覺得是哪個

跟身分證是兩回事

 

有時候

活在自己的創造世界

有時候

現實一點就真實的身分

 

最近開始覺得

腦中的聲音

好吵雜

不知道從哪裡來的

 

有點趣的時候

醒來做點事

沒趣的時候

睡死

還有旁白跟我作對

他在假裝

煩死了

這種奇怪的

幫我表達的

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い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