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住在妳家對面🤖️友好👬☎️

「你多久沒理他了」

「你不是結婚了」「根本沒有」「😪⭕️」

「3年了」「5年了」

「不該想分妳現在在當男生,妳在分裂自己」

他根本不是文俊輝🤖️訓練生👬☎️

「幻影」

「可憐喔」

「自家愛自己」

「外公外婆媽媽女兒👧」

「該醒了,花兒」

「他不愛妳」

「妳愛的是」

「一見鐘情」

「破」

「竟然是羅蘭」「紫羅蘭愛麗絲薰衣草羅蘭」

亞特蘭提斯

201312

迷霧之子

20140304一見鐘情🔔🔚YES

妳沈睡了多久

20140422末日審判大魔王愛麗絲光槍🧹Dyson紀念(覺得自己沒做什麼開發😄)

蔡旻軒🏠1990.01.20⋯⋯

5歲光龍⋯⋯

有人在照顧我

妳會因為守候世界而死夜華

薰衣草·太陽➡️噴水池⛲️➡️紫羅蘭·魔獄

妳一直是太陽⋯

大秘密是⋯死亡領主

呼叫

「醒哀來了」

大魔王是愛麗絲

風安靜不敢說話💬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終於有同梯


其實我也是大魔王

!😺

🐱❤️

你是叫什麼名字

大魔王上帝

難怪我當上帝一堆人打我😯都逃到國外了

哈哈哈😄熊🐻

變回撒旦都不說話🙊

因為沒有😯


光槍掃射太像太陽🌞

只是在宇宙的基地台就一堆人圍攻神經病患光槍(形容)擊落

一個☝️賣麵包🥯的少女變成大魔王

我也是

人好爛

爛!爛!


—續集—


被太陽🌞跟寒冰殺了🤚😭

搶女人

都不嫁

被逼瘋

「😢💧」

自殺了

「會不會喜歡我」

(是暴風)

風嗚嗚嗚嗚嗚嗚嗚

(暴風一直來看我⋯⋯)

(謝謝你)

(抱在懷裡)

第七集因为身形变得消瘦而看上去就像位绝世美女,并创下在一个晚上有将近七十位男人告白的纪录,

(暴風風吼嗚嗚嗚嗚)

「她是誰⋯⋯」

「扣📖」

「花兒⋯⋯」

「嗚」

「如果可以跟你結婚就好了」

「要不要算了」

「我從來不知道有美女」

「為什麼強暴她?」

「太強」

「太強?屁啦」

「👀你知道了」

「被害死了」

(暴風摸頭)

「嗚」

「被殺掉了假冒大魔王的名義」

⋯⋯是沈默之鷹的太太

「為什麼不行」

「才不是」

「是大小姐」

(拉著做愛)

「你是誰⋯⋯」

「暴風⋯⋯呼呼呼呼她跟我講話」

「我們住在一起」

(揉奶插入嗯唔後這才是大美女)

(嗯—插入)

「我會負責⋯⋯太好了」

「我那麼喜歡妳」

「👁️👁️重塑」玻璃珠byMstsuriV

「🧠重塑」氣墊by絲暉絲花V

「肌肉💪」🐔雞肉by蛇尾雞V

「骨骼🦴」🐑羊奶、羊奶鈣片by胡桃V


牛奶🥛?

增脂

☁️

黑魔法

是愛麗絲(史萊哲林-雷文克勞-葛來分多-赫夫帕夫)(石內朴)

😱!!!!

😢(被嗆)

石內普😂

暴風😂


主人?

看暴風(其實在看🐱)

🐱❤️

🐱嗯❤️


—續集2—


他不愛妳「亨德列克暴風」

上過就算了⋯⋯

又死掉了

謝謝妳他說

⋯⋯⋯果然是暴風

女人無數

沒有人會愛妳

明明說是妳爸爸

又不要妳了

從他開始玩暴風

妳就死了

都是真的

👿他的外遇我的惡夢👿

他以為他擁有全部

其實都是妳的

他只是小狼犬🐺

送他尹普美

「等等」

嗚嗚嗚⋯⋯😢💔

我又死了

「不要走我趕回來了」

「妹妹對不起」

晚上自己跑出去了

你被寫✍️在我的詩裡

伊希歐暴風

我又死掉了

真愛💔

沒有真愛💔

真愛不是我的


他殺了我🔪🚹

「對不起我沒有愛過妳」


「你該走了她已經死了」

「💔」

你愛的那一位她

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討厭半夜出門的男人😠離婚

「分手」

他只是想測試妳而已

主人變暴風

早該停止風流的遊戲

卻選暴風

「那是妳說的」

可以說就是了

「可不可以暫停」

我的魔法植物哈密瓜🍈

IMG_3201.JPG

IMG_3468.JPG

   

   我暈船

猜一事

⋯⋯

看解答

  

下個月的薪水在這裡領的紀錄📝

紅野菜結婚了

春菜愛老爺不要卻跟老爺不要吵架紫逸都不說話一直跟春菜吵架遇到車禍🙄️

野菜加入婚禮爛醉的回家受到大家的祝福

老爺被趕到LKK又回到HxH說薰衣草一直被打

薰衣草安慰老爺

猜一人☝️

  


寵物搖籃🧺帶著走

全家同意的

依鑾蔡氏雞鴨鵝

我:誰愛妳比較多。妳要的是他愛妳比較多。不是蔡旻珊,真的是妳的小狼犬🐺。外星寶寶。守護星🌟與公主👸


姊姊摔死兩隻兔子🐰

妹妹兩隻兔子污做愛🐰

Matsuri被丟掉在市場🐱


哥哥評:悵然若失,污你很噁心🤮,自己性幻想。

哥哥蔡旻珊

👨從小三個女人三是多數

姊姊👧RyderTsai

媽媽劉玲伶👩妹妹蔡旻軒👧奶奶蔡紅桃👵


假冒品

爸爸👨祭Matsuri🐱是我😯😺➡️丟掉兔🐰⛰️

媽媽👩霍克🐷小牛

奶奶👵胡桃🐭小寒➡️打兔子🐰➡️丟掉貓🐱➡️相信唐老師貓煞氣黑貓詛咒帖-2018還信💔

姊姊👩青竹絲親自出席絲花🐰楊可涵➡️吿💔

妹妹👧撕毀選票凍蒜絲暉🐰張庭瑚➡️支持💔

外婆👵尼莫🐠➡️小茉莉小超級末超級利害💔

外公👴鄧不利多卡合身分🆔➡️身分證證件💔


哥哥蔡旻珊👨被主人丟掉的我

我:他精神有問題。

姊姊:你精神有問題!


大魔王的玩物

是格里西亞

是愛莎


愛麗絲是肥豬國王虐殺女僕

是肥豬國王虐殺


愛麗絲跟誰結婚啊

都把性幻想丟出來

哈哈哈哈😂

愛麗絲愛掃地🧹Dyson很好吸塵


愛麗絲都不殺

養的白白胖胖賣錢

例如文俊輝

很好上⬆️

他自己💪

加油Fighting

愛麗絲評:真愛賣,你以為賣身能當明星,明日之星勉強勉強


愛麗絲覺得

大家都是白癡

竟然覺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い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